锋驭论坛 >
【铃木锋驭】迟来3年的用车贴
回复

查看: 回复:186

彩788代理专员:【铃木锋驭】迟来3年的用车贴

\"收藏此主题\"
本文来源:http://www.bo538.com/www_16888_com/

申博138娱乐登入,  首先,流量越来越难于获取。行情12月07日【广西IT前线今日报道】惠普Pavilion14-AL131TX搭载第七代英特尔#174;酷睿i5-7200U处理器,采用KabyLake架构,运用成熟的14纳米工艺,功耗较第六代更低。但这实际上是不符合规律的,而且把精力都放在增长上,就会无法兼顾其他,一旦产品毁了的时候,不管是百年的企业,还是十几年快速壮大的企业,都有可能很难东山再起。可是我这次不想点开。

行情12月07日【广西IT前线今日报道】惠普Pavilion14-AL131TX搭载第七代英特尔#174;酷睿i5-7200U处理器,采用KabyLake架构,运用成熟的14纳米工艺,功耗较第六代更低。当天中午,张雨绮工作室就发文承认了恋情。因此,保险公司逐渐成为资本玩家眼中的逐利竞技场、融资平台、吸金通道,甚至于“提款机”。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我就和同事们说要看一个公司未来两到三年的发展,不能只看到现在。  2.1.3尼克松和福特(1969-76年,共和党):退出越战泥潭、停止和削减“伟大社会”政策、宽松货币、经济滞胀  主要背景:社会福利支出、越战等造成财政赤字严重,经济从1969年末开始陷入滞胀,后因1973年第一次石油危机冲击加剧;西欧和日本崛起,美国于1971年开始出现贸易赤字,美元危机严重;反战运动兴起。关注更多最新海外科技和文化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文观天下”(wenguantianxia)或加个人微信:wengengmiao聊聊您的看法。此时用鼠标右键单击任一多媒体文件,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导出文件链接后,快播将立即为此文件生成一个链接然后在记事本中显示出来。

实习版主 Samuelcheung

 
 
注册:
2016-06-24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用车保养,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emmm..
好像当初提这台锋驭的时候没有发过提车贴,那就发一个用车贴补数啦,哈哈哈 
当初家里只有一台车的时候为了老婆去赣州工作,但是车子我上下班要用 没办法只能再提一台给老婆
当时是看了好多车型,老婆说不如提一台SUV或者不要像350一样底盘低的,因为每次回老婆老家都会刮底盘,emmm...(心痛) 
当时看了很多。什么奇瑞瑞虎5,江淮S5,海马S5。日产逍客。。三菱看了好多。不是因为价钱不合适就是车配置不符合要求。最后看到铃木锋驭十多万的车就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感觉非常给力!外型炫酷。铃木在小型车领域口碑很好就买它了

15年4月份提的车,提的是 2015款 1.6L 自动四驱精英型
当时落地大概是17万多点 本来想上家里韶关牌的 但是4S店说上赣州牌有优惠什么的 反正当时我也一直以为我会在赣州安定的了,就无所谓了 哈哈哈.. 当时老婆说要一个全景天窗的要一个全景天窗的还说想要4驱的 不然其实提一个2驱的就好了... 说实话 也就平时在家里市区开开,而且都是南方的 要一个四驱真没什么作用 ..不过老婆喜欢就好了,那时候其实也不是很懂车 买了朋友才说这个价位还有很多选择  不过算啦,老婆喜欢就好

3年半3万6千公里用车感受(当然 大多数都是老婆在开  )
最满意是铃木锋驭性价比就高,配置高配置很强大,全系esp。精英尊贵以上配全景天窗很炫,打开面积很大几乎全部了都,开出去打开天窗抬头看看蓝蓝的天空心情都很清爽,下雨天看着一颗颗雨滴落在车顶很有感觉 。这车的油耗比较节省~
缺点个人觉得内饰太简单的了点,整个车身车漆比较薄,尤其是白色的珠光白,老婆说座位座椅前排坐的不舒服,包裹性太强了,夹屁股,个人感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样感受 铃木锋驭空间比较小 但是够用了。接缝地方空隙有点大
铃木锋驭动力不足,起速比较慢,需要提前踩油门预备动力。

(以上纯粹个人观点哈,说错了或者持不同意见的请见谅 )
外观小家碧玉,车有点偏小 老婆说比较耐看。
侧面确实很耐看,感觉比较修长
车头低扁
尾巴看着会有点下趴,这样的设计,可能是为了减小风阻吧
也比较满意,风阻系数很低
自带疝气灯我觉得很OK 哈哈哈
下面是给老婆撞到的
铃木的中网  自带亮条 哈哈哈
尾灯,还是可以的
就是缝隙有点大 
倒车影像
无匙进入
配备17寸的轮胎
emmm... 没有行车自动落锁功能,有小孩子好麻烦 老是喜欢去拉门 一般开350会自动落锁习惯了 每次开都忘记锁 每次都给老婆骂
车门储物位置有点偏小 不过也足够了
后排空间还不错的
当初要选的黑色内饰 
全景天窗
不过说实话 这个天窗是真滴大,  一般的全景都是开到一半就没有了 锋驭是差不多开完了 牛批
中控有点简单 不过对于女司机来说简单就好
多功能方向盘,方向很轻松很灵活
接听电话
手自一体的拨片 哈哈
一键点火你值得拥有 哈哈哈
36622公里...emmm 我一回韶关开这台车 怎么提醒我要换机油了,一问老婆~ 不知道哟不知道的 赶紧去看看机油情况
平均油耗7.2
平时中控就是为了听听歌 看看倒车影像
空调面板
小小的储物盒
眼镜盒
扶手箱有点小,平时开车像我老婆把位置拉前一点垫不了,开久了手会累
小孩子喜欢在车里爬来爬去 好脏 哈哈哈
后门没有车门储物的 emmm... 
后备箱空间其实还是不错的 还有一个遮物帘的 放家里了 有点乱 哈哈哈哈
emmm... 开到机油都没了还不去换,幸好我刚好回韶关了 只有我开去换机油了,66666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本主题由 Samuelcheung 于 2018-09-15 09:13:31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8-09-16 18:00:07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ぁ穼☆琛が

 
 
注册:
2013-12-02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这车应该是14款的吧,我的也是,不过没有你的高档——手动精英,整体感觉锋驭还是很好用的。
 
回复本楼

时空

 
 
注册:
2016-07-13
铃木车主专属勋章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回复本楼

蜀水巴山

 
 
注册:
2015-04-19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性价比很高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Samuelcheung

 
 
注册:
2016-06-24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蜀水巴山 发表于 4楼
性价比很高
其实还是很ok的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Samuelcheung

 
 
注册:
2016-06-24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时空 发表于 3楼
谢谢支持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Samuelcheung

 
 
注册:
2016-06-24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ぁ穼☆琛が 发表于 2楼
这车应该是14款的吧,我的也是,不过没有你的高档——手动精英,整体感觉锋驭还是很好用的。
4s店说是15款 难道我被骗了,总体来说其实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回复本楼

大懒虫哥哥

 
 
注册:
2015-09-07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好车一辆,不错不错,谁用谁知道啊!
 
回复本楼

wx42732860

 
 
注册:
2016-01-09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不错不错,给我的同年的
 
回复本楼

李_李

 
 
注册:
2012-04-15
  • 0粉丝
  • 0精华
  • 35帖子
跟我买的时间差不多,我是3月买的,自动精英。你可以自己在网上买个自动落锁的东东,很方便。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Samuelcheung

 
 
注册:
2016-06-24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德国队
大懒虫哥哥 发表于 8楼
好车一辆,不错不错,谁用谁知道啊!
性价比高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Samuelcheung

 
 
注册:
2016-06-24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德国队
wx42732860 发表于 9楼
不错不错,给我的同年的
性价比高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Samuelcheung

 
 
注册:
2016-06-24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李_李 发表于 10楼
跟我买的时间差不多,我是3月买的,自动精英。你可以自己在网上买个自动落锁的东东,很方便。
好的谢谢
 
回复本楼

28号小编

 
 
注册:
2018-06-05
您的帖子“【铃木锋驭】迟来3年的用车贴”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Samuelcheung

 
 
注册:
2016-06-24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德国队
28号小编 发表于 14楼
您的帖子“【铃木锋驭】迟来3年的用车贴”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谢谢编辑~
 
回复本楼

hylp

 
 
注册:
2017-04-30
  • 0粉丝
  • 2精华
  • 207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我当初舍不得多出4万,就买了两驱的……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Samuelcheung

 
 
注册:
2016-06-24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德国队
申博138娱乐登入hylp 发表于 16楼
我当初舍不得多出4万,就买了两驱的……
其实说句实话 平时在南方不下雪走走城市的话 我买4驱真的是多余的
 
回复本楼

hylp

 
 
注册:
2017-04-30
  • 0粉丝
  • 2精华
  • 207帖子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Samuelcheung 发表于 17楼
其实说句实话 平时在南方不下雪走走城市的话 我买4驱真的是多余的
出门去旅游时有个四驱车,心里还是要踏实一点,说不定哪天你突然想去西藏……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Samuelcheung

 
 
注册:
2016-06-24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广东论坛车友专属勋章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德国队
hylp 发表于 18楼
出门去旅游时有个四驱车,心里还是要踏实一点,说不定哪天你突然想去西藏……
哈哈哈  会搞台底盘高点的车去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
菲律宾太阳网娱乐登入 申博手机客户端下载 申博会员注册 www.sbc883.com 太阳城申博娱乐www.sbc66.com 申博太阳城娱乐官网登入
菲律宾申博开户登入 申博手机APP版登入 申博官网开户登入 申博现金网登入 菲律宾太阳城开户登入 菲律宾太阳网a99.com
菲律宾申博开户登入 菲律宾太阳成娱乐管理网 菲律宾太阳成娱乐管理网 申博开户登入 www.288msc.com 菲律宾申博娱乐手机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