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论坛 >
我的白色小5首保遇到尴尬事
回复

查看: 回复:113

百合游戏游戏全面支持:我的白色小5首保遇到尴尬事

\"收藏此主题\"
本文来源:http://www.bo538.com/www_zol_com_cn/

申博138娱乐登入,  游龙、穿腾、翻滚,9台6轴机器人共同协作完成“双龙戏珠”多种舞龙组合造型,其表现毫不逊色于与专业舞龙队。目前来看,这股“节食”风愈演愈烈,甚至1.4T排量已经算不上“小胃口”了,越来越多配备1.2T甚至1.0T的新车被推向了市场。  一旦入选以上两个培养项目,青年学者将获得科研经费、出国访学研修、入选学科团队等全面支持,并接受严格考核。  比赛中,两个人有太多生突硬投、肌肉碰撞的场面,其中以下几个镜头最具代表性:  第二节打到9分05秒,安东尼左路持球单打詹姆斯,另一边将将被带走香波特见状赶紧回身补防,安东尼也因此稍微迟疑了一下,再要出手已经晚了一步,詹姆斯从身后追过来,飞身就是一记大帽,让瓜哥颜面扫地。

申请条件1、搜狐专家认证面向自媒体类型用户;发布的内容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文章内容完整,实用性、专业性、知识性或可读性比较高。前期推出的为1.5T手动五座车型,据悉还会推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以及自动挡车型。  “事情发展到现在,已经比电视剧更狗血了。比如,德国消费者可以通过新车销售门户网站autohaus24GmbH和MeinAutoGmbH选择心仪的品牌、车型和配置并获得新车报价,进而与网站达成协议,由网站作为代理人为其搜寻经销商,如果网站最终促成购车交易,经销商向网站支付佣金。

执法部门高度重视案件调查处理工作,既对当事人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调查,也组织多个调查组对涉案产品各个转售环节的价格进行了核查,对案件事实、证据链构成、竞争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论证,严格依照我国《反垄断法》规定进行了处罚,同时也将对当事人的整改措施进行动态跟踪监管,进一步维护公平竞争,使心血管、糖尿病等领域患者受益。据了解,韩国市场是奥迪和宾利等品牌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  对此,国家发改委反垄断局副处长吴东美表示,我国汽车市场新业态中的类似问题,以及汽车售后配件流通、售后维修服务中的价格垄断行为也引起了执法机构的持续关注,目前正在深入调研相关反垄断问题。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日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前挡风玻璃雨刮器盖板内面积蓄的水分会从雨刮器电机的周边滴下,并积聚在电机的呼吸孔周边。

实习版主 八一武哥

 
 
注册:
2018-05-1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精选日报-用车保养, 并获得1000金币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此处>>

对于新购的爱车来说,在跑了一定的公里数后,就需要对车车进行首保。首保的目的,是对主要部件进行检测,查看磨合情况,提前排除隐患和故障,确保爱车的行车安全。
        我的荣威RX5是一款经济型车,购车时斑马系统里就已经设置了在3000公里左右做首保的提示。前几天,仪表盘上出现了△的提醒警示,说明是该去进行首保了,于是,就在9月5日这天我安排时间去4S店售后进行首保维护。
右上角红色提醒,该做保养了啊!

        9月5日,我按排了一个下午的充足时间,到距城内14公里的4S店售后部去完成了首保作业。(以前我的老车首保最多2小时,所以这次安排半天,时间足够了)。首保结束后,按理我的首保贴子就应该早写完并发贴了,由于在走完首保结束后回家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直到今天,我才将这次走保经历整理出来,现发来与大家共享…
9月5日,我安排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到距城内14公里的4S店售后部去完成了首保作业。
中午1点到店,售后接待还是较热情,服务周到。
修理厂还在装修中,地面灰尘较多,不像其他家的无尘车间样,但修理是可以操作的…


        首先,师傅们检查了小5的前后车灯是否齐全(包括:大灯、视宽灯、转向灯、刹车灯、倒车灯及雾灯);   检查了汽车轮胎气压及磨损情况;  检查制动器及离合器; 检查系统各油管接口是否有渗油现象; 检查发电机、空调、水泵及助力泵皮带的松紧状况等等。
检查灯光中…
检查天窗

        然后,师傅们把车子用升降机升了起来,拆下了发动机下护板(我购车后自己加装的),做了个底盘检查,看看车子的底盘有没有出现什么刮伤或拖底损坏,底盘没事,但加装的下护板却发现了三处撞伤,所以说加装发动机下护板是很有必要的。
刮得不轻啊!
伤痕累累…
检查完后,开始干正事了…
检查结束后,开始了放废机油的操作…
        新车一般出厂时,厂家就装了磨合油。磨合油的作用,就是将金属部件上的一些很细微的毛刺或凸起部分相互磨合光滑,往往这些磨合下脱落的金属碎屑,都会被发动机油带入油底壳中,首保换机油就将磨损的碎屑放出干净,从新加入新的机油,以减少发动机的异常磨损,增加发动机的润滑性,散热性,保障发动机的正常工作状态。
机油很脏,师傅们帮我全部放干净,又换了滤芯…
换机油了,新品5W一30全合成机油…。
这次给我换了这种5w一30型号的全合成机油…
这是这次首保的记录
车辆加完机油,换完滤芯,恢复装上下护板,调试结束后就结束了,师傅说可以开走了。(我摇头,连个洗车的清洗程序都没有。在一想,人家才新建难免不齐全,应该理解啊!)
车刚开到4S店门口,发现不对,咋个红色提醒灯△还是亮着的?,又开了回去找原因,原来是师傅忘记消除故障灯了(走完保后,要重新登录斑马系统,输入商家斑马系统密码解琐,才能解除提醒…)
        再次调试正常后,已经是下午快五点了,今天家里有客来吃饭,我得赶紧回家弄菜了啊…
从开发区的4S店沿滨江大道至市区,14公里,一路畅通…
        走着走着,问题来了,空档等红绿灯时,怠速高、抖动不断,还熄火,D档前进时无力,踩两脚油门才能走…,再次遇到红绿灯,同样感觉,一路4个红绿灯,均如此。晕死了
更想不到,仪表盘显示(红色)缺机油、发动机故障
机油刚刚才换呀,咋会缺呢
我在想,这咋弄啊?   家中一会有客来,要不先跟售后打个电话,明天再开去4S店找售后检查看看…
昵玛的,才刚到万博,转过湾前面200米就到家了啊!  早不坏晚不坏,偏偏这时坏,死火了(抱死)

        没法了,只有跟售后电话联系了。此时正是下班的高峰期,售后答应马上派人来看看。没得法了,今天的晚饭吃不清净了,于是把客人一个个推辞掉,坐等救援…。
         媳妇下班后赶了过来,把我骂了一通,认为我去走保不叫她一起去,是不是走保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事。不会吧,全程操作我均在场,没有不对的地方啊!   我怨,比豆娥还怨…
售后的师傅来了,打开引擘盖,查看了机油、发动机,一点火就抖,然后又自己熄火了,找不出原因,用电脑测试,显示发动机故障。
        师傅电话跟单位领导汇报后,建议把小5拖回4S店彻底检查。我的天啊! 今天去走保前车车一切正常,好好的。走完首保后还没开到家,就成“山大王”了。这该是谁的责任啊?  没得办法,只有先拖去吧! 明天再说了…
拖吧…
好多熟人朋友路过都问我,咋个了。晕,我也不知道咋了啊!

        第二天早上我忙上班,快10点钟时,4S店售后就给我回话了,原因找着了…
第二天,售后给我回话了。
说是这里,传感器装头接触不稳…
        晕啊,新车才两个月,传感器居然会接触不好?  售后说也许是升降机在升降过程中,抖动了接线装头,才导致这个事故发生的。

        我也认为这个解释再合理不过了,我只要车修好,能正常,就OK了。
这是售后调试排档的视频截图
故障灯真的消除了
从首保过后,已经十多天了,车的确正常了。谢谢售后的热心服务,帮我解决了关键问题。

        通过这次意外事故,我也在庆幸,幸好是在城内(近处)发生的,假如是在效外或自驾游途中发生,哪该咋办啊!  希望小5将来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这是我的小5首保的真实过程,实话实说。不当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教。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0金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已有2人评分

[本主题由 八一武哥 于 2018-09-20 20:30:22 最后修改]
[本主题由 审核达人 于 2018-09-21 06:00:06 设为 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回复本楼

太平洋汽车网全新推出“太平洋车友会”;来太平洋车友会,结识志同道合的车友了解详情>>

实习版主 八一武哥

 
 
注册:
2018-05-1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沙发自己坐,谢谢大家分享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守到琴来

 
 
注册:
2018-06-12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我仔细看了一遍
 
回复本楼

jinxf88

 
 
注册:
2017-07-20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谢谢分享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八一武哥

 
 
注册:
2018-05-1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jinxf88 发表于 4楼
谢谢分享
 
回复本楼

实习版主 八一武哥

 
 
注册:
2018-05-1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守到琴来 发表于 3楼
我仔细看了一遍
 
回复本楼

编辑 审核达人

 
 
注册:
2016-09-12
您的帖子“我的白色小5首保遇到尴尬事”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回复本楼

漫步~113

 
 
注册:
2015-04-13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顶。
 
回复本楼

漫长の人生

 
 
注册:
2015-11-30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iPhone客户端  
路过
 
回复本楼

版主 权哥

 
 
注册:
2015-01-06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旅游达人:此人游遍千山万水 发帖新人王:你的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发帖小王子:你对发帖非常有心得 初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车友感觉到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火眼金睛勋章:此人拥有秒杀广告党的瞳术,犀利眼神不解释 太平洋车友会产品顾问团 摄影达人:此人摄影技术一流 中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江河滚滚奔腾 太平洋航海家:你已是老车友的一员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社交达人:此人擅长聚会腐败 用车达人:此人对他的爱车了如指掌 高级发帖家:你的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启辰车主专属勋章 爱国勋章 2017大吉大利勋章 宗师级发帖家:你的贴已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论坛超人:价值10万大米,真是个有米之人 太平洋汽车网车标 论坛意见领袖:此人在论坛已经雄霸一方 论坛CEO:价值50万大米,足以证明您的尊贵地位 邪恶势力:花费30万大米购得,花钱够狠够邪恶 太平洋汽车网15周年勋章 2018世界杯巴西队 旅行达人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度众生 最汽车勋章:你见证了最汽车的诞生,并为之做出贡献。 名人堂勋章 终身荣誉版主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iPhone客户端  
恭喜武哥好帖入选精选日报
 
回复本楼

068小李

 
 
注册:
2015-05-08
车友会签到666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售后不认真啊!
 
回复本楼

jinxf88

 
 
注册:
2017-07-20
2018世界杯德国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八一武哥 发表于 5楼
早上好
 
回复本楼

093山炮

 
 
注册:
2016-06-12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来欣赏楼主精彩的佳作啦~~~拍的漂亮,介绍的详细,必须点赞大力支持一下!
 
回复本楼

mb43056262

 
 
注册:
2016-01-28
2018世界杯俄罗斯队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写得不错,非常精彩!
 
回复本楼

莫须有orz

 
 
注册:
2017-04-23
  • 0粉丝
  • 1精华
  • 519帖子
来自车友Android客户端  
哈哈,楼主这一保养,状况百出啊。竟然接二连三出了几次问题,哈哈,还好只是小问题
 
回复本楼

日加一笔

 
 
注册:
2015-09-25
车友会签到333天以上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不错内容精彩丰富写的很好,
 
回复本楼

老吴

 
 
注册:
2012-07-02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跟着楼主学习一下精彩的好帖~~~不错的汽车保养知识,必须点赞支持一下!
 
回复本楼

yy8988

 
 
注册:
2016-11-05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额?
 
回复本楼

wzv8177

 
 
注册:
2016-07-04
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Android客户端  
和我用的机油是一样的银美孚
 
回复本楼
未登录用户

只可添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请选高级模式

高级模式
温馨提示:回复超10字可获1金币,有独特见解超30字可获3金币,灌水用户将扣除金币并锁号处理。希望广大车友共同维护论坛的友好回复氛围。
常用表情

支付宝扫码询价
领最高888元现金红包

关闭
申博管理网直营 太阳城开户信誉最好登入 申博游戏网站登入 菲律宾太阳网娱乐 申博手机下载版 申博电子游戏手机能玩吗
www.98msc.com www.83654.com 申博亚洲太阳城娱乐直营网 www.288msc.com 申博游戏中心直营网 申博太阳城游戏
申博现金直营网 申博游戏苹果手机怎么下载 菲律宾太阳网上娱乐登入 菲律宾申博游戏怎么登入 申博管理登入 菲律宾申博代理开户合作